close

今天看到CINMAX重播<時空戰警>,終於看到故事的開頭了!

記得我小時候,還沒有易錄碼這麼方便的東西,錄影機的定時錄影,就像電子鐘一樣,完全要靠遙控器的手動設定.每到<時空怪客>撥出的那一天,我出門上學前,就必須先設定好當天的影集預錄時段,這一切都必須小心翼翼,不能被我爸發現.

有一次我白天沒機會設定,到了晚上大家都就寢以後,我才偷偷爬起來,在不開電視也不開燈的情況下,對著錄影機的電子鐘按鍵,還計算好要按多少下是到星期幾.

後來世界上突然有了易錄碼系統,我們家也剛好換了一台錄影機附有此功能,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樣為這個發明稱慶,因為還多可以連續設定每週相同時段自動錄影.不過我也常因為這樣,在電視台臨時改時段的情形下,永遠看不到最後一集,或是那最後一集的十分鐘.!

<時空戰警>是一部現今看來有點老舊的片子,當然我們都進入2011年了,但片子仍表現了有趣的時空差異,例如:當時的手機塊頭非常大,而男主角戴利蘭柏隊長手上,只要有一具信用卡外表的<莎瑪>便可以通訊跟處理各種情報和電磁波,還可以三不五時和隊長討論<為何男性要那樣作?>很有趣的心理諮詢師.

我一直沒看到那位令隊長決定回到過去追捕犯人的伊莉莎,今天終於看到了,哈哈.覺得莫博士的手下向警方投誠的速度也太快了,還幫莎瑪準備好波長,好讓隊長可以傳送犯人回來.

裡面另外一個有趣的設定是,TRAX時空穿梭劑必須跟T波同時存在.否則會死人.有沒有注意到這是個BUG?
我妹問說你怎麼知道?

當然是以前看過了,又不是未來人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