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您真的已經決定了嗎?首領大人!」
「不用再叫我首領,從今天起我就退休了!瓦利亞。」被喚作首領的男人收拾著東西,即將離開他一手建立起來的黑手黨家族。
「可是,沒有您的話……」
首領打斷他的話:「沒有我也一樣。這裡已經有二代首領了!我很放心的把一切都交給他!你應該很了解,其實我一直都很不想成為黑手黨老大,這對我來說也是最好的安排。」
「可是我就是無法認同那個男人!」瓦利亞咬著牙說道。
二代首領的脾氣極為暴躁,不似一代首領心胸寬大,還在暗殺部隊時,就時常與身為統領的瓦利亞有所摩擦,如果讓他統領整個彭哥列,瓦利亞絕對是他第一個要整肅的對象。
首領看穿了這一點:「放心吧!他絕對不會傷害你的,因為他對你,不,是對我承諾過。一個BOSS如果不遵守諾言,可是會被恥笑的。」
瓦利亞仍然想要說些什麼,但是他已經說不下去,只因為首領那溫和如海洋的藍色眼眸在看著他,瓦利亞可以感受到首領是多麼關懷自己。

三月的某一天,搭著大型帆船來到日本的彭哥列前任首領,身旁有一隻手接過他的黑皮箱,「讓我來提吧!首領大人!」
「瓦利亞!你怎麼會在這裡?……還有,別再叫我首領了。」
瓦利亞露出許久不見的微笑:「是,天空大人。請允許我待在您的左右。」
> 「那彭哥列那邊?」
「您放心吧!我已經辭去暗殺部隊的職務。也得到六位守護者大人的同意了。」
瓦利亞仍然微笑著。
「哎!你們真是……」
「沒想到這麼快就被您發現了呀!」六位守護者不知分別由什麼地方鑽了出來,全都用尷尬的微笑說:「我們只是來散步而已!」
「從西西里散步到日本……?」這麼老套的台詞,誰都知道他們是在擔心我啊!首領心想。
「請您放心,我們都已經安排好所有的事情了。」
真的嗎?不知道「那傢伙」跟瓦利亞告白了嗎?瓦利亞還遲鈍得沒有發現嘛!

令二代首領意想不到的是,瓦利亞為了能留在首領身邊,在三天之內入贅於落拓武士門第三浦家,這裡離首領入贅的旗本‧澤田家相當接近,而且三浦家可以說是隸屬於澤田家的下級武士家臣,他們還是可以常見面。其他人的情形也差不多。
因為,大家的心裡都是這樣說的:「只有您所在的地方才是彭哥列!」
只有,您所在之處,才是我的天空。
瓦利亞眺望遠方的藍天.在風鈴清脆的聲音中,澤田家和室內的茶會正要熱鬧展開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