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朝代戲院看<翡翠森林狼與羊>,卡滋狼跟羊咩的友情讓我好感動喔!眼淚流個不停.
可是,我怎麼覺得,這是一部BL片?
羊咩跟卡滋狼的友情被發現了,他們奉命要打探彼此族群的習性,但是,他們做不到,
於是兩人決定跳河求生(殉情?)
兩人在逃亡的過程中,卡滋每晚都會出去狩獵,吃兩三隻野鼠什麼的.
羊咩說「今天又抓到了幾隻?你又背著我去偷吃!我知道你是顧慮我,但我真的很不喜歡血腥味.」
當兩人在大風雪,羊咩知道卡滋餓了,羊咩說「我看起來很好吃對吧!請你把我給吃了吧!」
(給小朋友看的,用不著這麼多雙關語吧?)

雪崩讓兩人走散了,
卡滋因此喪失記憶,差點要把羊咩抓來吃了.
最後狼恢復記憶,和小羊咩一起看月亮,他們決定要一輩子在一起.

卡滋的配音是中村獅童,羊咩是成宮寬貴,
當我看到下一部片播放的是<霍元甲>,裡面又出現中村獅童,實在讓我很難將他與卡滋狼聯想在一起.
<霍元甲>並沒有BL要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